close


規則:當你比人tag左,就要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習慣,喜好,目標....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關你的東西。最後tag另外16個人。你必須tag返tag左你的那個人。如果我tag左你,即係我想認識你更深。




=================================================

1)人生左右銘是"千金之子不死於盜賊之手",實際說法是極之怯懦怕事,
對於潮州怒漢或是潑婦之流..通通敬而遠之,
所謂正義感等等,完全拋到外太空.

2)平日近乎鐵石心腸,死人不哭,流血不哭.
只有發燒的時候,身體會完全失控,看笑片也可以哭個2個鐘頭.

3)對食物沒有強烈的慾望,美食當前大快朶頤當然OK,
但三餐only清茶+淡飯都沒問題.

4)我姐說法: 這人乃尼姑1名,不葷不酒不煙,不沉迷玩樂兼男色,無趣透頂

5)不會安慰人,因為不會說安慰人的句子,
會因此想說笑話調和一下,卻常因此離題遭受白眼.

6)雖然是正常向,但極認同寶玉"女人是水造,男人是泥造"的理論.
對女生有極度的熱愛(OR偏好?)及研究,愛吃美女豆腐,
認為身為女兒身的最大好處是:可以接近美女而不會被視為色老頭.

7)追求外表與內裡非常不一致:愛穿露的衣服,但個性十分保守;
外表十分女性化,內裡性格不太像典型的女生,e.g 不怕血腥,色情和暴力.(但怕鬼啦)

8)母親大人是處女座,基本上日日過著地雷人生.
(欲知詳情,請自我參考星座小X子的處女座PK白羊座)

9)完全是歸宅族,稍有空閒也想滾回家,對家有莫名的眷戀,
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天天在外風塵僕僕.

10)歷史以前總是考得不錯的原因是我愛看野史,
野史夠腥羶色,連帶正史都有趣起來,我坦承,我唸書的態度很邪惡.....

11)基本上是不會含怒到日落的人,
但大前提是,當我想吵架的時候,對手最好也要立刻奉陪,
要不然拖過兩三天, 我會轉為想殺人.

12)身體沒有做過任何手術,沒有任何大的傷疤和打疫苗針所留下的痘痕.

13)不喜歡看有太多男角的書,特別是熱血那種.

14)不太喜歡好勝心重,咄咄逼人的人,認為世事並非非黑即白,
仰慕那些爭辨之時能表達自己意見又能讓對方有漂亮下台階的人,
真是成熟的表現!(本人EQ太低完全做不到><)

15)對白面書生OR溫柔的人的抵抗力是零.因此常被評為"娘娘腔愛護動物學會主席".

16)屬於玩不起的那種人,那種輸了打巴掌或是脫衣服的遊戲從未玩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