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58-pola.jpg

 

 

空內煙燻的迷濛中跑出來,強烈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

沒想到,換來的是更辛辣的一口.

嗆到了.

 

 

我望向那吞雲吐霧的加害者,他看了我一眼,說:裡面人太多了.

呵,有夠自私

 

 

他,a小姐今晚帶過來的新男友.

三十分鐘前沒有交情;三十分鐘後的大腦分析結果,嗯嗯,這種男人,好不到那裡去.

根據a小姐的分手歷史,三個月後這個男人大概就會消失在朋友圈之中,我和他應該也不再會多見幾次面.

現在,這樣,即使對方質劣,我卻不介意跟一個快倒楣的男生聊一下.不然氣氛太僵了.

 

 

 

 

 

 

我:我鼻子不好,吸二手煙很痛苦.

 

他:是喔,那你蠻可憐的,我站遠一點ok.

 

我抽出面紙,揚了一下污氣,再抵在鼻下.

 

我:你不喜歡太多人?

 

他:不是.

 

我:那你說人太多.....?

 

他:我不喜歡太多人擠在一起抽煙.

 

我:其實,裡面每個人也是這樣想,誰喜歡吸別人的二手煙呢,人家提供一個抽煙區,無非讓人不抽的人圖個舒適.

 

他:喔.

 

我:嗯?

 

他:....沒辦法,我習慣這樣.

 

我:喔...


我:我先回去了.

 

我暗忖:嗯嗯,如果多幾個你這種不習慣的人,我豈不死得快過燒炭自殺.

 

 

 

 

 

 

三個月後,他們沒有分手.

 

再三個月後,依然.

 

兩年後的三個月後,他們將要結婚.

 

 

 

我們一群人在餐廳中碰面.

雖然這三年內的時間我和他有偶然好幾次碰到面,

可是印象中說了最多話的那次,只有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