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已經快一個月了,他問我開始想家了沒.我笑了笑說,沒有.
我沒有掛念他們,一方面是因為我知道,他們都生活得很好.

 

另一方面,是因為,那一位,滿滿的佔領我的思緒.
我,沒有他的消息,
即使好的壞的幸福的重要的無足輕重的.


有時我想,如果一開始是我在逃避,那麼現在就是倒過來了.
但是,如果他懂得逃避,那就是他發現我知道真相了嗎?


是因為難堪面對?還是徹底的忘了?
在這裡,我每天都在想,
是我不值得被等待的自卑心,讓我失去很多.
包括那曖昧情愫下可能殘存的一點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