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時需要冬天, 又冬眠又沈思, 也要寂寞.
我都好幾月沒寫blog了, 就是提不起勁, 我的心有一部份關起了, 我需要重新啃著寂寞才能痊癒.
冷得我心肝脾肺腎都發痛, 真是莫不好過於醒酒的清明.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 坦白說, 我的適應力是很強的.
不過七小姐一直在提醒我, 說我以前怎樣怎樣, 現在又怎樣怎樣.
就連我本人也不知過去的我比現在來得強. 你問我, 我倒覺得過去現在都是這個我.

然後飯局間你們又提起, 我的以往都沒有向你們說過.
我說, 就很單純, 所以也不知從何說起. 你們扁扁嘴, 很不滿意.

朋友, 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你們分享, 只可惜那匱乏得我自卑.

我都其實默默的把自己跟七小姐比. 大家都喜愛她, 包括我自己.
世上最痛苦莫過於你真心喜歡著讓自己羨慕得發妒的人.
可你叫我明天張開眼取代七小姐我又不願.
因為這不是七小姐的行事作風, 她不會掠奪別人為傲.
我就是討厭自己這一點, 想的都是黑的, 卻又愛戀白.

如果我學會自私與自愛的關聯, 就一點點, 那麼一點點,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