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2-pola.jpg 

   

 

 

兩個人, 對話總是有對方的把柄.

/他叫我不要提起他和她, 我叫她/他不要提起他和她.

 

想來有趣, 時間所遺留的, 沒太濃重的感情, 只徒留尷尬.

曾經……過去, 現在, 將來, 都想抺殺掉的記憶,

偏偏現在我們又甘之如飴.

 

我看, 這種把戲應該會一直的玩下去.

 

 

讓可信賴的人抓住小辮子, 竟有莫名其妙的心安感覺.

在她/他的狡黠眼光下, 我還可以侃侃而談, 我還可以面不改容.

 

我可以傷, 可以痛, 可以咒罵,

可以反反覆覆, 可以不顧身世, 可以不顧儀態.

 

 

某程度上, 我們都是對方的仇家.

 

互相握著對方的秘密.

互相拖拉著對方.

互方扯對方的後腿.

 

 

可我們都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