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知道,有一些世俗眼光是難以避免的.
飯聚時,說起擇偶類型,輪到我時,我就說,像s君這型的人吧.
同座女生立刻應聲而起.

 

對座男生亳不客氣地說:”嘩,還真會挑,人家是藍籌股.“
我嘆.我不會炒股,藍籌股對我而言,名詞而已.
不過這種時候,百口莫辯.

 一個男人,能成為藍籌股,當然有他的原因.
他待人接物如何,他品行如何,他專業能力如何,把他推上藍籌股的寶座.
女生喜歡這種人,很單純,只是他有人類美好的一面而已.僅此而已.
若使獅子不叫獅子,一樣勇猛;藍籌股不叫藍籌股,一樣值得欣賞.
”理由”,其實就這樣”膚淺”,呵.

 
不過,如果一個女生堂而皇之的說自己喜歡藍籌股.
天下男性不大加鞭撻,可謂對不起自己.
正如男性大喊`老子愛大波`一樣,屬於'厭命長'一類.
那是另一種”膚淺”.
 
曾經看過一書,
愛金龜的女生說:愛你的錢,也是一種愛.
愛的開始從來都是有條件的,挑一個'不貪錢的女人'和挑'一個貪錢的女人',其實都是條件.
男人呀,對貪錢的女人看法不用太嚴苛.
當我們擔心色衰愛弛,你們擔心財散情枯,
其實很公平,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